《我愛學學醬Style》"設計競爭力"講座 -『馬上就會!InDesign業界精采實例分享教學!』[InDesign特殊技巧應用],歡迎報名 (免費)

歡迎前往課程網頁課程講義下載

pic

【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NKy7Y

擁有競爭力 如同是一種流行風潮,本期電算中心推出《我愛學學醬Style,競爭力不退》課程,讓您跟上競爭力流行的必備"學習"。

本期精心籌備該怎麼設計才是最具業界美感時尚講座課程,讓您在競爭力的風潮不退流行。

《我愛學學醬Style》"設計競爭力"講座 -『馬上就會!InDesign業界精采實例分享教學!』

InDesign是目前媒體(新聞、雜誌)非常受寵熱門軟體,功能更橫跨動態網站、平版電子書、平面輸出…等,本課程透過業界實際精采案例分享,解析設計人員不可不知的InDesign特殊技巧;講座當天會針對案例分享實際操作InDesign、教學,讓您擁有更多就業實戰未來競爭力。

【課程內容】

使用InDesign能讓文件達到最快速的編輯與美化功能,完全滿足設計人員在排版設計及電子出版的需求。藉由大量排版設計技巧,從專業的圖文美感、互動多媒體的方式呈現到數位出版實務流程,真正掌握電子編輯出版能力,將作品應用於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,透過InDesign,設計人員可以更輕鬆的實現創意,美編人員能夠節省更多的時間來達成工作目標。

分享業界常用的技巧案例:

1. 研討會活動製作物的解決方案(大量資料處理)

2. 2013 桌/月曆/行事曆設計製作的快速解決方案(文字與表格的進階使用)

3. 教你搞懂InDesign,輕鬆製作互動式Flash動畫(媒體、互動功能)

【軟體運用】

InDesign

【感受 陳致賓 Bruce chen老師 設計魅力】http://www.brucechen.tw/

(此網站是用inDesign製作,課程當天老師將揭曉如何製作)

【主講人】陳致賓 Bruce chen(平面資深設計師)

現職:布魯斯設計攝影工作室

經歷:易禧創意設計培訓中心 講師 /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設計 /八方文化出版社 特約設計 /非常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美術設計 / 眾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術設計 / 伸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特約設計 / 華陵印刷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美術設計

得獎: 2010經濟部國貿局「品牌之星」獎

【時間/地點】

11月28日(三),下午1點~3點 / 世界大樓W401電腦教室

【預告】

課程將推出揭開Adobe Cs6神秘新功能實戰應用,一有新訊息會於校網、電算中心網、電算中心教育資源網發佈,敬請繃緊神經密切注意XD~

發表留言